2005-11-01 22:23:32☆《丫丫》★

《我看見天使》part20

好不容易 寫了好久好久 也寫了好多好多
用著另一個的身份 摸索他的心思 而寫下的故事
故事 總有一個段落
而這個段落並非是結束
只是另一個身份的開始
小天使 也就是故事中的女主角 丫丫
接手 繼續寫著故事…

~.~.~.~.~.~.~.~.~.~.~.~.~.~.~.~.~.~.~.~.~.~.~.~.~.~.~.~.~.~.~.~.~.~.~.~.~.~.~.~.~.~.~.

中間這段日子 小冷消失了
我所能知道的近況 只有在msn他的暱稱上
不知什麼原因的 小冷和女友分手了
感覺上 他很難過 但…
他沒開口 我也不好說什麼
或許 等他哪天再回來的時候
可以告訴我這段消失日子 他到了哪裡 發生了什麼事吧…

既然 男主角消失了 這個故事就沒辦法持續下去了
但 我一點也不想就這樣將他結束
也不想在這樣的情況下停筆
過去 小天使也曾經消失
但兩人最後還是又重逢了
這次 我希望 這股神奇的緣份
能讓我們再相遇 也能讓小冷再回到這個故事中

不想結束的故事 得用另一個故事來接續
那…就來寫寫丫丫自己的故事吧
希望看的人 不會覺得差太多…

--
現在 只能做自己的天使
守護自己的天堂
--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