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0 01:09:57☆《丫丫》★

《我看見天使》part19

最近 事事都不順心 還常常碰到衰事
光是被車撞就發生了五次
總覺得天使在偷懶 沒有好好守護我
可是我又不捨上面責罰天使 還為天使求情
畢竟我知道 天使的另一個身份是平凡的大學生 她也有她的生活要顧…

看著我們的故事 回想當初的種種 看著現在的我們
在字裡行間中 或許
打著鍵盤的她 利用的我的角度來抒發自己的情感
讓我更能了解她心中的思想
細膩的她 小地方也不曾忘記
讓遺忘的我 找回記憶 也為她的記得 備感窩心
而我 絕不會忘記 還欠她一個約會…

之前 看到她的文章「心在下雨」
而我的乾女兒 也是如此
看著她對感情的執著 我是多麼想幫她離開那無底深淵
可是我發現 那個男生對她來說 是無可取代的
但也換來無可取代的心疼…

我深怕 丫丫 她也會如此
即使我明知道 她有她的想法 或許不至於如此…

系上的同學 有時會誤會我在女生間很吃的開
好像 有很多女朋友似的
但 有句話說 「人在做,小天使在看」
我想 只有她最清楚
我對自己所喜歡的女生 認真的付出 與 投入的熱情和心思~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