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4 02:04:18☆《丫丫》★

《我看見天使》part21

【part21】
明明說 開始轉手寫丫丫的故事
卻 遲遲起不了頭
是不想寫 還是沒靈感
老實說 搞不大清楚…

大二的上學期 有些事改變了
原本 從好麻吉到陌生人的兩位同學
對我的態度 似乎沒那麼尖銳 讓人感到害怕
但或許 這是頭一次在交友關係上受到打擊
所以 心中 還是有小小的不安…

總覺得 自己好像只有在有利用價值時才被人想起
老實說 這種感覺真的不挺好的
或許 因為自己不是個很有自信的個體
所以 更需要透過一些東西來證明 存在的價牘 和意義

高中時期 我可以因為別人的一句讚美 而開心一整天
我可以從別人看我的眼神中 找到被他們肯定的自己
我可以因朋友為我準備慶生 而感動到熱淚盈眶
我也可以藉由 朋友找我吐露心事 而發現我在朋友心中的地位
但 這些感覺 在進入大學後 卻幾乎沒再發生過…

或許是我 拒絕讓自己陷的太深 害怕大一跟朋友間的那件事又再次發生
也或許是我 還留戀以前的日子 而不專注於這段新的開始
不論什麼原因 我還是我 丫丫依然還是樂天派 也依然的傻 依然的簡單
認識她的人就會知道 其實 她要的不多
只是希望帶給身旁的人快樂 讓大家感到幸福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