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22:47:46∥万歲×豆ㄗ﹋

啥!? 大家都來湊熱鬧!? 

唉呀呀= =∥

(這次又怎樣了!?)

沒阿= = 

只見到好久不見ㄉ「國中同學」!

(恩= =...那很好啊! 不錯麻 哪像我 我的同伴都是OO-"-)

痾.... Σ =口=∥ 那...那我還好一點~

(那今天怎怎樣啦!?)

沒阿= = 

我今天只是『 奉命 』ㄑ買ㄍ材料要做海報用ㄉ!

所以 去ㄌ『 正在打折中ㄉ誠品 』!

( Σ =口= 啥!? 又是那裡阿!?)

不= =~

那是我ㄑ買書ㄉ時候去ㄉ~ 我買材料是在博士博!(限基隆地區)

(還不是有ㄑ-"-.....)

then~ 就在那裏 跟某ㄍ人擦肩而過....

給果....

(結果?....)

被來ㄍ『 鎖喉技 』 Σ =口=∥

( Σ =口=∥ 蝦咪!?)

ˊ是誰用『 鎖喉技 』打我!?ˊ 正當如此想...

熊:啊! 小雞 Σ- - (綽號:熊貓)

c:咦!!! 是ㄋ啊!!  Σ =口=∥ ←正受驚嚇ㄉchicken

熊:你讀哪裡啊!?

ˊ怎麼每ㄍ看到我ㄉ傢伙都這麼問-"-ˊ

c:我ㄚ...我讀安樂- -| 

ˊ有人說是『 安樂死 』...ˊ

熊:喔~這樣阿

c:那ㄋ...讀啥科0 0?

熊:我讀「資楚」 我們班ㄉ大部分都ㄑ讀「資楚」ㄌ~

c:啥!!!Σ =口= ˊ怎麼會?我只知道我們班幾乎都是二信而已啊!ˊ

            ˊ這裡不是吐嘈ㄉ時候吧?ˊ

後來 脫離ㄊㄉ『 熊掌 』後~ 我跑ㄑ我要買ㄉ書ㄌ ̄﹏ ̄/

(這樣阿= =....)

再過不久....

!! (驚)

恩-"-...那ㄍ人...好眼熟壓~ 根本就是眼熟ㄉ很!!

(⊙0⊙!)



走上前....拿出ㄋㄉ食指....戳!戳!戳!



c:啊! 果然是ㄋ麻~

唐:咦= = 是雞阿~

唐:ㄋ在這裡幹麻阿= =/

c:我來晃晃ㄉ~=3=

唐:ㄋ怎麼回家!? 還這邊混?

c:我是來晃晃、晃晃、買完、要回家ㄌ-"- ㄚㄋ哩!? ㄋ啥時回家?

唐:我大概7o'clock吧= =

c:啥= = ㄋ要在這邊混喔!?



結果 我們2之匹哩啪啦ㄉ聊ㄌㄧ下...

c:我ㄚ 剛剛有看到 熊貓喔!

唐:是喔! 我都沒有看到ㄊ~

c:恩...ㄊ應該還在吧?

唐:或許吧?

c:恩-"-...啊! ㄊ在那裡 (指!)

唐:喔~原來如此

後來...熊貓走過來一起聊天⊙⊙

c:恩-"-...我..我先走ㄌ~ (跑)

唐:喔~好ㄚ bye!



終於結束ㄌ= = 這一段- -

(是阿= = 真長阿~)

還有一次呢= =+

(蝦咪!!!!)
後來 ㄑ完ㄌ『 正在打折ㄉ誠品 』後

我跑ㄑ買1元ㄉ飲料= = (能撿則撿嘛!?)

用最大馬力 衝ㄑ麥當勞~~("/>口<)/ (老爸說要來載我耶Q﹏Q!)

到ㄌ之後= = 

啊!

又是.... ˊ那A安ㄋㄟ= =∥ˊ

董:嗨!雞~  (綽號:董瑋)

c:嗨= =∥

董:你怎摩在這?

c:沒阿= = 等我老爸~

白:雞阿 ㄋ怎麼那麼『 落魄 』? (綽號:小白)

c:?

白:你怎麼衣服穿成這樣 感覺很落魄!

c: Σ =口= 我...只是熱啊! 

             ˊ該吐嘈ㄉ根本不是那裡吧!?ˊ

c:ㄋ們再等誰啊?

董:等人= =+

c:.....啊! 我看呆呆ㄊ們ㄌ!!

董:我們就在等ㄊ們ㄚ...

c:=口=∥....(無言...)

後來 我老爸就來帶我走ㄌ= =

(遇到ㄌ很多認識ㄉ人麻~)

或許 最麻煩ㄉ就是這ㄍ拔--∥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