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22:32:08∥万歲×豆ㄗ﹋

真是辛苦ㄉㄧ天呢 ! Σ -口-"

恩-"-

說真ㄉ 今天還真是XO阿ˊ口ˋ~

(啊?幹麻啊?- -?)

哀~ ㄋ要聽我說嗎-"-?

(都可以阿~我是無所謂阿="=....)

ㄋ想聽對吧? 想聽對吧? 那麼想聽ㄉ話 那我就不好意思ㄉ講囉(#-口-)>

(痾∥=口=.....)  ˊ內心大喊:我又沒說啊- -∥...ˊ

哀= = 

我是從朋友那裡聽說ㄉ~

據說 誠品書局(限基隆地區)阿~ 有打折說~

因為 有打折麻~ 而且還大大打折唷☆﹏☆b!!

例如說:

"灼眼的夏娜" 原價:$180 打8折後:$144

差很多對吧(#/ˊ﹏ˋ)/~

(恩= =...那很好阿!)

就在這裡= = 很悲慘ㄉ~

想要買ㄉ漫畫....只剩下第5集....(全5本)

想要買ㄉ小說....卻有大約5、6本....

想要買ㄉ外書(課外書)....大約有2本.... etc

還有一些文具....

在精心挑選下...總共買ㄌ..

『 灼眼的夏娜7 』、『 撲殺天使4 』、『 飯糰元氣屋 』、『 26孔紙資料夾 』、『 剛之鍊金術師-人物特輯 』、『 變身公主 』*2

那些就算ㄌ= =

我還再想說~ 會不回事先打則 在加起來一起算呢!?

不! 不! 不!

居然是....居然是....合在一起算然後再減掉70元Σ =口=∥ !!

結果 = = 完完全全超出我ㄉ預算範圍....

本人 原本想說 買到8xx就很多ㄌ~

結果....買到9xx去ㄌ啦!!!!!

呿! 早知道有一些先不要買ㄌ啊!! (資料夾跟其他ㄉ文具!)

(差還蠻多ㄉ=ㄦ="...)

是阿-"-~

結果 想說「好啦~既然都買好ㄌ= = 我想走ㄌ 而且 我很擔心我ㄉ腳踏車-"-」

(!?關腳踏車啥事= ="?)

因為...我怕他被ㄎㄧㄤ走阿(∥/.> 口 <.)/

(Σ =口=∥....)

後來 因為門口有裝感應器(怕有人偷東西用ㄉ!)

我才剛踏出去....

嗶嗶!!

!!

啥東西!? 啥!? ㄚ阿啊!? ←此時ㄉ心情

咦= =| 不太對吧!?....

(咦!!你偷東西﹢=口=/)

呸呸呸!! ㄋ別要亂講!! 我才有沒哩!!!

(那怎麼會嗶!?你不是說 那是爲了防小偷用的嘛!?那既然嗶了...就表示..)

喂喂= = 我故事還沒說完 ㄋ插什麼嘴啊!?

(喔!! 抱歉-"-)
反正 不太想理他- - 給ㄊ走下ㄑ~

結果...

店員:等一下 那個小姐!

! ! ! ←在我附近還有2ㄍ人~

c:阿= =∥

店員:不好意思 給我們檢查一下!

c:Σ =口=∥.....啥!?

店員就把我ㄉ袋子拿走 拿到ㄊ們ㄉ櫃檯!

ˊ喂喂! 我可是有付過錢喔!不信的話,我有發票可以證明喔! 要看嗎?要看嗎? ˊ 

結果 東西都拿出來 檢查檢查~

完! 放回去、放回去~

店員:ㄋ可以先走到外面(感應器外面)

c:咦0–0∥

店員:先走到外面 我會拿給ㄋ!

c:咦..喔喔..好... ←無法反駁...

偶走到外面 ㄊ把我買ㄉ袋子遞給我...

嗶嗶!

Σ =口=∥ ←只有我在那邊驚訝!

ˊ嗶!? 還給我嗶!? 你是不是沒嗶過啊!? 可惡ㄉ傢伙!ˊ ←好像小混混ㄉ心態...

(原來 沒有偷東西阿? 那就好了-"-)

喂喂!ㄋ這是什麼話!? 這時候應該說ㄉ是「哇塞! 那也太衰ㄌ吧!?」

或者是「太誇張了!」之類ㄉ話吧= =

(那些ㄋ知道就好啦~我又不一定要說!)

ㄋ不知道從朋友ㄉ嘴裡說出來ㄉ話 至少有安慰ㄉ意思在阿ˋ口ˊ/

(反正 也就是這樣啊! 所以 沒差啦-"-!)

...........

ˊchicken:真是....沒天良ㄉ朋友阿-"-ˊ
ˊ友人:真是囉嗦的傢伙阿-"-ˊ




          《 結果 大家的心態都差不多麻~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