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22:49:35小豬仔

【心理測驗】跟你戀愛像是什麼節日??

半夜開快車,車子突然失控,你心中的os是什麼呢?

1.哇!這次真的玩完了

2.誰來幫我叫救護車

3.我沒做壞事!神阿!救救我!

4.這一定是在在作夢吧



1.跟你戀愛像是 陰雨綿綿的清明節[韋君 倪老師]
老師解說︰跟你談戀愛是很高興,但是內心深處又很擔憂,因為每次吵架時,會覺得會不會要分手了,該怎麼哄你,非常擔心,很失魂落魄,等於是很沒安全感,感覺很悲傷。



2.跟你戀愛像是 濃情蜜意的情人節[嘉千]
老師解說︰另外一半心中充滿了甜蜜,跟你在一起真的很開心,每天都甜甜蜜蜜的,根本不需要過什麼情人節,每天都是情人節。



3.跟你戀愛像是 驚喜不斷的萬聖節[唐老師]
老師解說︰另外一半永遠都是驚喜連連,有時候你像女強人,有時候又像小女人,或小孩子,媽媽,教官,有時候另外一半不知道自己要扮演什麼角色,讓另一半永遠都很驚喜,其實還蠻好玩的喔。



4.跟你戀愛像是 互相欺騙的愚人節[沒人選]
老師解說︰跟你談戀愛就像諜對諜,很多善意的謊言,會讓另一半覺得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到底是真的愛我還是假的,講話也不知該不該相信,猜來猜去,會覺得非常辛苦,如果分手,會覺得自己很像是個笨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