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01:28:20小豬仔

【心理測驗】別人眼中你有多死鴨子嘴硬

如果發現男友皮夾內,暗藏保險套,你直覺會是什麼呢?


1.是給自己的一個神秘驚喜
2.等待著一夜情的良機
3.準備跟劈腿的對象使用
4.路邊發放的試用品





1.你死鴨子嘴硬指數 99%
老師解說︰通常記憶力也不太好,沒有,我真的沒聽過,真的不知道,一直撐,大家會覺得說,我明明有跟你說過,你怎麼不知道,他就會很單純,很誠懇的說事情,就是這樣阿,我們碰到他,也是沒輒了,只能叫他們第一名了。



2.你死鴨子嘴硬指數 50%
老師解說︰一半一半,看他無聊的程度,如果遇到一個笨蛋,他就開始跟你坳了,把一件事情據理力爭,撐到底為止,不過當他很忙碌的時候呢,就好好好,你說的對,懶的理你。



3.你死鴨子嘴硬指數 70%
老師解說︰有認定一件事情,就很執著,一定要講到大家都認為有道理為止,所以除非是你認定的,就還蠻好商量的,如果是你認定的,就不會輕易妥協。



4.你死鴨子嘴硬指數 10%
老師解說︰很會自我催眠,也很看的開,很多事情都是過眼雲煙,也不跟你計較,別人說的也覺得蠻有道理的,聽一聽就好了,你常常是一個很好的聆聽者,而不一個辯論者。


##

     我不是死鴨子......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