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01:43:44小豬仔

【心理測驗】你快要沒有朋友了嗎?

使用完新的保養品,發生下列哪種狀況,是讓你最害怕的呢?



1.臉越變越黑的美白膏
2.一直掉頭髮的護髮膏
3.一擦變香腸嘴的護脣膏
4.越擦越紅腫的瘦身膏




1.朋友見到你像見到鬼 因為你脾氣太火爆
老師解說︰你脾氣太直,太衝了,有時候有話直說,會讓很多朋友被氣的牙癢癢的,覺得我也沒幹麼,你幹麼那麼兇,發脾氣,太情緒了,有時看到你,朋友會閃遠一點,免得被颱風尾掃到,你要好好檢討一下,是不是火氣太大囉。



2.朋友對你們又愛又恨 因為你重色輕友
老師解說︰女生選這個的機率蠻高的,愛情對你們來說是蠻重要的,比例上也占很多的,朋友也很重要,但跟另外一半單獨約會比起來,感覺又不錯的話,你會覺得,朋友你要體諒我,讓我有一個幸福甜蜜的時光,千萬不要打擾我,讓我好好的談戀愛,不過在單身的時候,你就會覺得朋友很重要喔。



3.朋友想唾棄你 因為你太小氣了
老師解說︰其實你賺的也蠻多的喔,可是你真的很小氣,有時候很容易斤斤計較,朋友覺得你賺的也不差,幹麼這麼小氣,偶爾也要大方一點請客,讓朋友覺得你還蠻大方的喔,請大家吃飯等,朋友感覺就好多囉。



4.朋友恨不得想扁你 因為你太白目了[沒人選]
老師解說︰少一根筋,講話的時候,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很多秘密就從你嘴巴說出來了,朋友想到你,就覺得真的是很白目,太白目了,不過你還是蠻可愛的拉。



##

    我只有酒肉朋友....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