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00:47:00小豬仔

== 程式小工兵的辦公雜記(十) ==

為什麼客戶總是那麼機車!!?? Why !? Tell Me Why !?

明明東西6月中就弄完了 卻能拖到現在還不結案....

一直在計較無關緊要的東西 ....

難到出錢的就可以欺人太甚嗎!? 

明明出現的問題跟系統的運轉順暢與否 毫無關係 卻搞的好像很嚴重一樣

早就說了 測試機網站完全沒問題後 我再把線上的網站更新

今天卻要怪我說怎麼沒更新線上的 什麼線上的網站還是錯的 

還說要扣錢 靠~!

我看一開始就是打這個主意 一直延一直拖 混帳!!

雖然滿腔的怨氣 一肚子火 但是為了能夠結案只好忍氣吞聲

大家都希望網站能夠work順暢沒什麼問題就好

為什麼不能好好說 每次都要那麼機車的口吻呢!?

我說由田科技的楊小姐心存善念才會有福報呀~~~

去妳媽的祖宗十八代....$^%&*^(


##

   假如能夠收到最後的款項...

   我一定做夢都會笑醒..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