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00:07:10小豬仔

== 程式小工兵的辦公雜記(九) ==

待在職場越久 就越多討厭的人...

公司又試辦了另一種的績效考核的制度

用每月的結案百分比來當作調薪時的依據 用全公司的人來比

換湯不換藥 要軟體Team的 跟Web Team的比 簡直是不公平到了極點

起跑點就不同了 Web Team 連案子都還沒開始作 就有錢可以拿了

軟體Team的 可能要東挖西挖 連技術研討 研究模組 都算錢 才能抗衡

就走著瞧吧....


做這個系統新增的功能花了我大概四天的時間

理論上來說應該好逮給我績效點數

結果 一開始WebTeam主管竟然只給我1250 !! 是在施捨我嗎!?

幹 x 娘 的... 去要求結果也只調到3000塊

馬的 說什麼 是我之前漏做的 所以才給我這點錢

之前做了三天 也不過給8000塊 連這個也要算在內!?

這麼愛計較 給這個績效是很為難嗎!?

那我何必做這麼費心 何必 搞這麼久!?

老師說的話一定要聽 以後就隨便做做!!幹!!

以後就最好不要叫我再做PMSA 要花一天的工時我就會報兩天

要三天的東西 我就報五天... 沒得商量了

最讓我火大的是 還在背後桶我一刀 職場真的是很可怕的地方

處處是陷井 處處是豺狼虎豹 一個不心小 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所謂你敬我一尺 我就敬你一丈

你在背後捅我 以後就走著瞧 月亮巨蟹是很小心眼的 是會記仇的

#$%^&*()


##


    沒能力的主管 遲早會被淘汰的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