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00:43:43小豬仔

== 程式小工兵的辦公雜記(十一) ==

我發現 公家機關真的是個肥缺

最近接了台電內部的案子 漸漸深入了解原來公務員的生活是多麼的寫意

第一次去台電裝機 才11:40 就已經有人在洗便當了

當12點多時 發現燈都關了 都在睡午覺了...

平時這時在軟體部的我們 可能都忙到忘記吃飯呢!!

那次 裝機到4點多 台電的員工也差不多下班的下班 打卡的打卡

哇操!! 我每天忙到天昏地暗是怎樣!?

真是個養老的好地方 難怪那裡的員工十之八九都是五六十歲要退休的老頭

看到他們一個個悠哉的晃來晃去心裡就幹聲連連

難怪有那麼多的時間來刁難身為小工兵的我

尤其是那個資訊科科長 一個再六年就要退休的阿桑

難怪台灣行政單位的效率是如此的差 光看一個走在時代尖端的資訓科

帶頭的竟然是個啥都不懂的老阿桑 試問 這會有啥效率!?

公家單位 一個字 爛!!



##

   科長!! 不要嘴巴含著飯菜跟我講電話!!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