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01:05:44小豬仔

== 華麗一族~豪門世家生死鬥 ==

這是齣灑狗血的日劇,雖然沒有一公昇的眼淚那麼好哭

但是最後一集還真是賺人熱淚

由其當萬俵大介知到了鐵平其實是他親身兒子那一幕

感動呀!!! 我真的也跟著掉下淚來...

這整個悲劇都是因為鐵平祖父的好色所致

都已經在外面搞七黏三了 竟然連兒子的老婆都不放過

不過我在想 就算大介早就知道鐵平是他兒子

他還是不會改變做法 一樣是會把鐵平的公司搞倒

不過站在他的角度 我倒是不覺的他有做錯

只是在於假如早知道鐵平是親身兒子 或許下手會輕一點

鐵平也不致於會死......


或許這就是豪門世家的宿命吧

看劇中融資少10%就短少20億 而我還在為五斗米折腰

命運大不同呀!!

還是去買張樂透 有買有希望 才是實在... = =
木村的演技真的是越來越精湛

不過我覺的演大介的阿伯更是一流.....

呼~好看好看..........




##


    連山豬都懶的追殺鐵平....

    不死也不行呀!!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