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01:55:49小豬仔

《荒野大飆客之中年男子當自強》

上映日期:2007-04-04

類  型:喜劇

片  長:1時40分

導  演:Walt Becker、Jack Gill

演  員:【絕地戰警】馬丁勞倫斯、【玩具總動員】提姆艾倫、【變臉】約翰屈伏塔

發行公司:博偉

官方網站:
http://www.bvi.com.tw/movies/wildhogs/


提姆艾倫、馬丁勞倫斯、約翰屈伏塔飾演一群邁入中年危機的都會熟男,整天被工作、家庭、壓的喘不過氣來。為了突破一成不變的生活,因此四個人決定騎著哈雷展開一場西部探險之旅,沿途他們遇到【熱火黑幫】,更驚險刺激的體驗即將考驗他們的心臟負荷力,而這幾個習慣都市生活、缺乏野外應變能力的男人,在意外不斷的旅途過程中更是引爆一連串的笑料。


                         摘至Yahoo電影
基本上 這部片實在是....太 好 笑 啦!!!!

想想能在戲院從頭笑到尾 而且笑到肚子痛 好像很久沒有過了

k歌情人是幽默式的好笑 而這部片就是爆笑式的好笑

神鬼騎航2的笑點也不賴 不過只限於食人族那一段

其實 電影不過就是要娛樂觀眾

不是一定要大成本大製作 才是部好片

也不一定要有驚人的特效 星光閃閃的卡司

只要成功的讓觀眾得到看電影的效益 我就覺的是好片

像恐怖片不恐怖 如[聖誕夜驚魂]

冒險動作片最後變成驚悚片 像上星期去看的[太陽耗劫]等

就是失敗中的失敗.....

像很多人覺的德洲電鋸殺人狂之從頭開始

雖然大多數的人都覺的難看

但我倒覺的它血腥的徹底 標榜血腥就原汁原味..

而要我現在舉出看過最難看的電影 以現在的記憶能夠說出來的

就是蝴蝶效應2 & 皮相獵影....0分!!

在更之前的 就已經從我腦海中給delete掉了 = =

總之 ~ ~此片我評價90分強力推薦去電影院看!!!



##


   叫我黃金騎士....!!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