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3:49:38~~尋找幸福~~

綿延不絕的想念

那天真是多災多難

先是破皮

再來是被燙傷

但是看到你關心的樣子

瞬間覺得傷口都不痛了

看著你幫我貼膠布

告訴我不要碰水

看著你關心我燙傷的面積

告訴我寧可慢也不要急

看著你幫我找燙傷藥

告訴我要輕輕的擦

我都以為

自己置身在天堂

因為有一個王子

在我的身旁關心我

可你終究不是我的王子

看著你在離開前依然記得交代其他人要幫我擦藥

感覺好幸福

僅管是短暫的

但我依然感受的到你的關心

我很開心

就算被燙傷的地方依然有陣陣的灼熱感

但這份感覺

應該要深深的藏起來

因為我知道

它是不被允許的

但這樣就夠了

我們都有自己的夢想要努力

真的夠了

偶爾能看到你

跟你說說話 聊聊天

就該知足了

我不貪心

儘管腦海中都是你

我不奢望

儘管每天的夢都有你

我知道

我會藏的好好的

被燙傷時

你跟我說晚上會睡不好

因為陣陣的灼熱感會讓我很難受

但到了夜晚

我沒有感受到灼熱感

反而感受到心中的窒息感

胸口悶悶的

好想說話

卻不知從何說起

此時此刻

真的很想見你

是的

再忍受幾小時

我又能見到你了

對不對?!....














上一篇:拋棄世界

下一篇:你的關心總使我溫暖

古代傳說愛情 2007-11-12 15:41:33

╭╮☆╭╧╮╭╧╮╭╧╮╭╧╮╭╮☆〞  
╰幸╮║送│║來│║祝│║福│╰快╮
☆╰福╘∞╛╘∞╛╘∞╛╘∞╛☆╰樂
╭╮☆╭╧╮╭╧╮╭╧╮╭╧╮╭╮☆〞  
╰平╮║滿│║滿│║快│║樂│╰喜╮
☆╰安╘∞╛╘∞╛╘∞╛╘∞╛☆╰樂
┴┬┴┬/ ̄\_/ ̄\
┬┴┬┴▏  ▏▔▔▔▔\
┴┬┴/\ /      ﹨
┬┴∕       /   )Happy New Year
┴┬▏        ●  ▏
┬┴▏           ▔█
┴◢██◣       \__/
┬█████◣       /    
┴█████████████◣
◢██████████████▆▄
█◤◢██◣◥█████████◤\
◥◢████ ████████◤   \
┴█████ ██████◤      ﹨
┬│   │█████◤        ▏
┴│   │              ▏
┬∕   ∕    /▔▔▔\     ∕
*∕___/﹨   ∕      \  /\
┬┴┬┴┬┴\    \_     ﹨/  ﹨
┴┬┴┬┴┬┴ \___\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