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13:42:24~~尋找幸福~~

拋棄世界

好想就這麼離開這裡

好想就這麼拋棄一切

好想.....就這麼忘記你

這個世界好殘忍

這個世界好殘酷

好想到一個桃花源中

有山

有花

有草

有水

一切的一切就是這麼的自然

沒有世上人們的爭權奪利

沒有通俗的巧詐心機

可是這終究是個夢想

為什麼跳脫不出這專制的世界

為什麼不讓我去享受這麼悠閒的生活

或許這就是人活著的無奈

身體髮之受之父母

所以人們不該輕易結束自己的生命

所以要為了混沌的未來而努力

這就是人們脫離不了這世界的原因吧

太多太多的枷鎖

太多太多的束縛

這個世界讓我好累

好想逃

可卻不知該逃到哪

夢終究只是夢

有沒有那麼一個地方

可以讓我放下一切

可以讓我忘記的世俗的煩惱

我想

沒有......是吧?!




上一篇:給你的一封信

下一篇:綿延不絕的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