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21:55:03~~尋找幸福~~

你的關心總使我溫暖

今天

感覺離你更近了

今天跟你聊了好多

知道了好多我不知道的事

不管是我嚮往的大學生活

或著是工作上的諸多事

你都讓我更了解你了

我相信今天絕對是特別的一天

因為老天讓我離你好近好近

你跟我說了許多

我知道你讀哪所大學

我知道你的目標

我知道你住哪

我了解你的為難

我了解你的期望

我了解你的意思

我好開心好開心

因為我了解了你

雖然當你提到她時

我的心還是揪了一下

不過...

說過了

不奢望

不期待

是維持我們當下關係的最好辦法

今天我犯了兩個錯

謝謝你的提醒與寬容

也謝謝那個好心的叔叔

如果不是他

今天我可能就慘了

你知道嗎

今天你的關心

我感到好溫暖

當我一上班

你的第一句話就是:『你的傷口還好嗎?』

我說:『恩!好多了』

你說:『那就好,以後要小心一點』

我說:『恩,我知道』

你的關心使我的心甜甜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你擔心我的燙傷還沒完全的復原

所以安排了個輕鬆的工作站給我

但我私心的希望是這樣

因為擁有你的關心

會使我一整天的工作都充滿活力

今天的喉嚨不太舒服

有時吞口水會痛痛的

自己的氣管又不是多好

所以今天一直咳嗽

而你

總是令我感到溫暖

你走到我旁邊跟我說:『喉嚨不舒服喔?是不是說太多話了』

O.S我的工作要一直說話詢問客人

我說:『還好啦!只是一直很想咳嗽』

你說:『喉嚨是不是癢癢的?』

我說:『是阿!』

你說:『沒關係,如果想喝水就說一聲,沒關係的』

是的

我很快樂

真的

謝謝你的關心

我會加油

努力一點不要出錯

所有的事近可能做到標準而且準確

但還是要以自己的安全為原則

這是你跟我說的呢!!

希望以後我們能共事愉快

想見你

真的







上一篇:綿延不絕的想念

㊕ Yao ~ Zz 2007-10-21 23:16:24

好久不見
呵..^^&quot

版主回應
哈哈
真的好久不見
2007-10-26 08:42:29
籬魅 2007-08-28 01:37:40

想見的思念 想了解的思念
只想待在你身邊的想念...
看 現在的我 被你寵的不像話

總是溫柔的你 偶爾
會因為我會小小疏乎而變成雷霆大怒
但 這都是因為你關心我吧
雖然...只是你一貫的待人方式
只是你的個性使然
只是因為...我和你在同個地方工作
你對我 只是同事間 可有可無的關心
但是..但是...心裡還是會偷偷的期望
&quot我是特別的 至少不是一般的同事&quot

有時 你只是輕言的幾句打氣
就可以讓我開心一整天
有時 輕輕的幾句安慰
就足以掃空我的陰霾

你的笑 很燦爛
可惜 能讓你笑的最美的人 不是我
你的臉蛋 很柔和
歎息 能讓它呈現生動表情的人 不是我
能輕易左右你感情的 從來...就不是我

是不是該早點認清事實?
把對你的這份感情
投注在...下一個人身上?
是不是該對自己好一點?
抽出那份特別的情感
給予你...最美滿的祝福?

呵...不管如何
今天已經過去 明天...
我們會再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