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 09:57:49  逃避 不如 面對

  原來要經營 。


昨日的心情 不是那麼的美麗


只想要安靜的一直思考

人問我怎麼了 我也回答沒有 

但 到最後 我鬆懈了 

我說了 我心中的感覺

而 我的對象 卻是 傳說中的GAY王之后 -.-...

不知為什麼會跟他講

講者講者 眼光差一點泛淚 ...

好險沒有 不然很糗 -.- ...

可沒想過 ... 講完之後

真是豁然開朗呢 ...

說完之後 他竟然回答了我

 完全不知道的事情

就這樣的打醒了我

原來 愛情是要溝通

原來 ... 是這樣 

我現在 才明白 ...

沒錯 ! 你說的沒錯 !

這只是個小小事情 ~

往後 還有很多事情 等著我們去面對

不能就因為這小事情 而被擊敗

 我懂了 謝謝你喔

我真是狗眼看人低 ~"~

沒想到 一個GAY會比我懂這麼多 厲害

~~~~~~~~~~~~~~~~~~~~~~~~~~~~~~~~~~

今日一大早 卻是很美的開始

有些驚喜 有些訝異

像似沒發生過事情一樣的過

這樣很好喔

很喜歡妳這樣

很喜歡 很喜歡哦 ^^

要開心下去 ~

~~~~~~~~~~~~~~~~~~~~~~~~~~~~~~~~~~~

這幾天的忙碌

把心情也忙碌了起來

很想趕快下個月

因為我有好多事 都擠到下個月

一次給它忙完吧  ^^

還有6天 ...

加油 撐下去

希望一睜開眼 ... oh ! 已經是月底了 ^^

下個月就是我的show time了

等者看吧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