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3 01:13:09  逃避 不如 面對

  適者生存 。

時間過的很快

一轉眼 幾個朋友 

當兵回來了 

大家都喜悅的討論當兵時的回憶

在公司也是如此 

而我 卻在一旁的冷瞪眼

沒辦法與他們共同分享當兵的喜悅

一談論當兵 我都會感到厭煩

因為 下一秒鐘 就可能是問我

要當兵了沒 ...

重複的問題

答案還是如此

最近有些許的不順

偶爾想想

這幾年 真的 ...

我在拼什麼 ...

想拼的 是 想看的

想看的 是 想用的

偶爾回過頭 看看 我擁有了什麼

不想 回過頭 還是個空 。

只要你們過的好 就夠了 ...

今天一個問題 打到我的心底

題: 有沒有過想死的念頭

答 : ...

是什麼 ...

想開心的過

想沒煩惱的過

工作如此的努力

上頭的不眷顧

換來的 只是冷泡澡


要快樂 ... 阿抗


end




(這個世界 生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