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21:41:32周老媽

歡唱 [騎腳踏車]

                      與英語歌唱班同學到[新聚點]歡唱!吃到飽返家。

              老 公羨慕又響往,女兒知道後就馬上定下日期,請老爸歡唱

時間到了,他問我要騎機車還是腳踏車,機車沒法停,腳踏車比較好

停,我騎腳踏車,他走路過去,我還來不及回答,他又冒出一句!

我騎腳踏車載妳好了,天ㄚ!海山國中到新聚點有一段路,阿公要載

我這60多公斤、年齡60出頭的阿嬤,不加思索馬上答應。

阿公就載阿嬤,因後坐不好坐,阿公就脫掉衣服當椅墊,

一路我們就高唱[腳踏車]這一`首歌,路過的人會回頭看一下!

這麼大把年齡,還會騎腳踏車載我來,女婿聽完笑笑說:讓人羨慕!

身體好不好看此次的體力就知道。

至於唱歌當然禮讓那二位寶貝,未滿4歲歌詞還都看懂,唱跳一點

不馬虎,就把我的份讓給阿公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