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18:14:48泡菜.

我記得那句話.

   昨天他似乎決定了 考慮好了

   但是我也不確定 是一時的嗎?

 

 

   幾封簡訊 他終究不肯說

   有可能是不知道怎麼開口吧  

   他只說 我想的是什麼就是什麼

   這是答應了吧

 

   所以我就當他答應了

   不過 開心的感覺是隨著時間漸漸的在消失

   多了許多矛盾和擔憂

 

   我怕...

   怕他只是因為我對他的好而答應我

   怕他只是不敢拒絕我而答應我

   

   還是因為我們太熟了?

   所以都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了

 

   還是你們說的 我吃虧

   教官說過一句話 我一直都記得

   女生阿 要讓男生愛自己多一點 絕對不要愛男生多一點

   我現在踏上的道路 則是全全相反

 

   我喜歡他一定是比他喜歡我來的比較多吧

   或許.. 他連有沒有喜歡我都不知道  

 

   被上一段的感情絆住了

   我開始小心翼翼 

   雖然過了2年 但也是有影響的

   

   這一次更是艱難

   因為 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喜歡我..

   2人的生活沒有交集

   我上課 他要上班

   我下課 他要上課

   

   或許我還需要更加努力

   但是我膽怯

   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踏出去

   誰能教教我

   

   其實...我也很想聽聽你在想什麼

   為什麼會答應?

   真的喜歡?還是無法拒絕?

   你真的會喜歡我嗎?

      

 

   我想...真的是我愛你太多了吧

上一篇:我只是想要幸福 ..

下一篇:Our.[最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