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12:31:04泡菜.

我只是想要幸福 ..

不過是簡簡單單的願望

卻很難實現 

大家都想要的幸福

我何嘗不想

 

 

沒有結果的愛情

沒有可能的戀情

連自己都覺得可笑

 

 

想想罷了吧

 

星座在騙自己

測驗不可信

靠自己比較實在吧

 

 

幸福很難嗎?

還是根本就不該愛上他

愛上他只是痛苦的開始

好朋友不是很好嗎?

 

 

不明白自己在想什麼

也不明白他在想什麼

 

一顆被牽著走的心

何時歸還?何時遺忘?

 

 

朋友的支持 朋友的祝福

我很感謝。

 

 

但是似乎永遠都不可能

故實沒有開始 就已經結束

而且是自己將它結束

 

 

這個夢不敢想

暗戀就暗戀吧

 

 

 

 

 

我只是想要幸福 - 蘇永康

作詞:劉虞瑞 作曲:陳國華

因為世界有個你 給我呼吸的勇氣
就算淚光模糊了一切 在我心中依然美麗
生命最美的奇蹟 原來就是與你相遇
是你握住我手心 去面對風和雨
把結局交給上帝決定
我只是想要幸福 用一生努力去追逐
讓星光帶路 不管多無助
每一步都銘心刻骨


我只是想要幸福 為了愛不怕豪賭
我不會認輸 我不願讓步
守在你身邊再多苦 我都已滿足
生命最美的奇蹟 原來就是與你相遇
是你握住我手心 去面對風和雨
把結局交給上帝決定

我只是想要幸福 用一生努力去追逐
讓星光帶路 不管多無助
每一步都銘心刻骨
我只是想要幸福 為了愛不怕豪賭
我不會認輸 我不願讓步
守在你身邊再多苦 我都已滿足


我只是想要幸福 用一生努力去追逐
讓星光帶路 不管多無助
每一步都銘心刻骨
我只是想要幸福 為了愛不怕豪賭
我不會認輸 我不願讓步
守在你身邊再多苦 我都已滿足

 

 

 

 

這首歌 送給自己

我想要的是 因為有你的幸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