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18:10:54泡菜.

Our.[最初]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就一直沒發現自己真正愛的是他

或許是發現了 而不敢正視這個問題

因為當初就是覺得 

我不可以 也沒有可能

 

原來從朋友開始

在他面前 我一直都是這麼卑微

從沒有拒絕過他任何一個要求

只要他開口 我都做得到

 

開心難過感動

這些情緒都是他帶給我的

當時以為只是 在乎這個朋友

在國中同學的眼裡 

他是重情義的朋友 是專情的笨男人

當初我們的友情常被誤以為是愛情

或許他不知道

但是常常有人這麼問我 那時候真的覺得很瞎

因為我們不可能 這麼好的朋友

更何況他有個這麼深愛的她

感覺每次就差這麼一小步 他就要成功了

 

時常聽他說心裡事 當時什麼話都跟我說

愛情 家庭 友情 

有好康的總不會少我一份 就是這麼好

我看的出來他開心或難過

他也看的出來我的情緒

 

就算班上有人誤解我

你依然不聽旁人 而選擇相信我

 

是 他是我開始認識的你

他是永遠的拔拔 最愛的拔拔...

現在不知道去哪了 

變了多少 不知道 

我只知道他好像消失很久了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