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22:54:58☆~猴妹~☆

落寞





今天翹家到台北~!!

一聽說要改時間~整個就很想回家!

後來一回來 演唱會沒看到就算了~像過街老鼠這樣 人人喊打~

一想到沒看到演唱會的浪費車錢~我很開心嗎~!?

重點是你會不會太不人道押~?!

還有回到家上來樓上 才剛睡醒 因為有人出去喝酒 他老婆不知道再不爽什麼 竟然拿好棍子衝過來我這邊~!! 看到我剛睡醒 還跟我嗆明說 明天等我睡更飽 我就知道了!!

這樣我寧願死在陸上!!

回來受這種精神虐待 我覺得一點都不值得!!

有加上大家只顧慮到自己交不交代的了他人~ 那誰想過我的感受ㄝ!!

我很煩~!! 是真的很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