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00:52:16☺ ,,叮小娘*

代班




今天,

算是我正式上班的感覺,

雖然只是幫人家代班,

但以後都得我自己來了,

一個人要面對客人的問題\*





今天有點糟糕,

我有點緊張,

畢敬系統我指操作6個小時多而已,

叫我ㄧ次都通通學會,

我又不是超人\*






電腦還當機,

真的讓我感到壓力,

不過客人很好,

並沒有責怪我 > <




看來我要多加努力了,

還要努力的記書本的位子\*





各位;


我有工作囉!

我在永和SOGO店後面,

有一家叫涵庭的漫畫店上班,

上假日班,

平日偶爾會幫人家代班,

有機會可以來找我,

我會為你們服務搭\*





要是來當奧克的,

就可以謝謝在聯絡了\*


上一篇:倒數23天

下一篇:遠走高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