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00:44:33☺ ,,叮小娘*

倒數23天



前天去看了這部電影,

最後的我眼眶泛紅,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很感慨\*






原來上集表面上安然的死亡,

背後的這23天發生很多事,

要是知道自己只剩23天,

大家會過的這麼驚險嗎?

拼了命的在救別人的命,

而不是享受旅遊之樂?




要是我的生命只剩23天,

我想到的就是我要環遊世界,

會告訴朋友只剩短暫的壽命嗎?

......回答不出來\*





為什麼還有人想自殺,

L想多活一點都不行,

其實還是有很多條路可以選擇的,

不是樂不樂觀的問題,

這應該成不成熟八!





前陣子,

看了六弄咖啡_藤井樹的,

結局竟然是自殺,

我有點傻眼,

這是個很不好的示範\*





不知道為什麼,

讓我覺得很有感而發八,

或許我太過入戲了 = =





也說不出我真正想表達那份感覺.....










上一篇:同學會

下一篇:代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