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9:04:38Love, *傻瓜雨 ))♥

 感冒 ---。

 
 
 感冒很嚴重,
 媽的 ---------
 看醫生都不會好的?
 吃藥打針都沒用?
 媽的什麼醫院什麼醫生什麼藥?
 
 
 
 偏偏每次都有藥水
 但我沒有一次有喝過
 那真的很噁心
 我真的會吐出來=      =! 你們別逼我了好不好?
 在逼我我真的會發脾氣,  我就真的很討厭喝 !!! 
 那真的很難喝要不要 ?
 
 
 
 看了兩次醫生
 在不好我就真的要喝藥水了 ---------
 幹< 最好快點給我好 !
 感冒真的很難過
 這次感冒真的很嚴重耶 ! 媽的 =     =
 

  
  
 感冒都害我沒胃口ˊˋ
 都吃不下 ! 幹 =     =
 討厭的感冒
 
 
 

 我要好起來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