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0:00:34Love, *傻瓜雨 ))♥

* ヾ 海邊-- ``` , [♥]


 
  昨天放學`
  我* 牛妹* 姜佩* 小豬* 佳真* 潘倒* 致伶* 香蕉皮* 學安*
  總共九個人 --- 
  一起去了觀音海邊 ! 本來要去永安的 --- 
  可是公車太晚了ˊˋ
  所以只能去觀音玩拉 !
 
 
  到了觀音總站 --- 
  還走了一大段路  !
  不過其實還好啦 ,  邊走邊聊天其實很快就到了 !
  路上有兩個很怪的人 ---
  就連我們到海邊還一直跟著我們問一堆有的沒的 !
  有夠姬八 ---
  
  
  到了海邊 ---
  聞到了海的味道`
  感覺很開心 ,   因為我好久沒去海邊了 ..
  看到海 `  我和學安就衝了過去 !
  一碰到海水 --- 兩個人都說冷 !
 
 
  那時候 -- 
  我打了一通電話 !
  我打給了他 -- 
  感覺真的不像從前`  感覺都沒了 ---
  多了冷淡`  多了不屑`  多了不想接到我電話的感覺 ..
  你的最後一句話 -- 讓我覺得`  更傷 ,
  (回家小心點) >>> 是你的這通電話的最後一句`
  讓我覺得好難過 ---  
  騙自己是你在關心我 ! 但你已經不愛我了 ---
  這種自己騙自己的關心, 只不過是朋友之間 ---
   
  
  這通電話 --
  讓我的眼淚再度落下`  原是很開心的出遊 ---
  我卻變成了散心的海邊 !
  我知道 -- 我痛了 ,  再度痛 !
  試著讓自己很開心的玩樂` 但我知道我做不到 -- 
  心裡卻很難受`  試著讓自己很開心的在玩 ..
  到最後 ---
  我跑到了沙灘上 *  拿起樹枝在寫字`
  可想而知 -- 我寫的, 一定是你的名子!
  這是我第一次在沙灘上這樣` 我想還會有下次 --
   
 
  五點我們就準備去換衣服了 --
  潘倒他們三個直接趕去總站---
  他們趕著回家` 所以就先走拉 ,
  剩我們六個 .. 我想` 五點半的車趕不到了 !
  所以我們就在那邊耗`  沒有水可以洗腳ˊˋ
  等了好久才把鞋子穿上 --  
  換衣服的地方也超髒 ˊˋ  天阿 -- 
   
  
  後來我們就慢慢的晃回總站 --
  到了總站才發現` 6:10分有一班車 , 
  但我們到總站已經六點二十了 
  天阿 !  只好等到六點五十 ,
  
  
  去總站的路上 --
  我和姜佩聊了好多`  謝謝你 --  姜佩*
 
  
  今天 ---
  有開心`  有難過` 
  我知道  --   我可以撐下去 !
 
 
  海邊很棒`  我發誓我還要去 !
  我喜歡海邊 --- 
   
 
  天很藍 --- 海水很藍 --- 
  我的心`  也很藍 `
  
 
♥貢丸╭★ 2007-04-28 22:57:04

哈哈 去海邊ㄝ 好好唷 ...

都不帶窩去 喝喝 ...

去海邊散散心ㄝ好啦 ...

開心一點囉 ???

貢丸窩ㄝ不知要說啥ㄇ ...

那就是 妳一定要開新ㄉ啦 ...

呵 那掰囉 ...

 〃 ︴ 潘倒〃☆ 2007-04-22 13:01:46

阿哈!


  我們都要『 開心 』 , 好ㄇ??


  看你難過 , 我們都很不捨!


  不過 , 去了海邊 , 讓我忘ㄌ所有難過的是呀!

  對吧! 我去到海邊 , 不是很開心嗎? 對吧!



  所以押 , 你也要開心唷!



  我會一直支持你唷! 別難過了唷!

版主回應
 
 潘倒` 
 
   恩--  我們都要開心 !
   你難過我們也不捨呀 !
   是阿 -- 去那邊
   可以忘記很多事呢 !
   我們要一直開心好嗎 ?
   我們都會支持著彼此
   對嗎 ?  一起開心摟 !
 
2007-05-03 06:4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