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14:28:24Love, *傻瓜雨 ))♥

* ヾ 錢櫃唱歌 ``` , [♥]

 
  
 
   昨天本來說好要去六福村 --- 
   結果呢 ! 給我下雨阿 ˊˋ
   所以就延期摟 ..  也不知道要延到什麼時候 > "<
   就去錢櫃唱歌摟 ! 

 
 
     第一次跟哥哥出去唱歌耶ˊˋ
     還有他朋友 ,  噢噢噢:D  ---  酷斃了 ;
     
 
  
  他們唱歌都很好聽要嘛 ?!
  有一個人唱歌超像曹格的啦 !
  噢  ,: 像死了要嘛 ?!  超超超像 --- 
  我喜歡他的歌聲 XDD   
  還有一個姐姐唱歌像溫嵐還有蕭亞軒
  很好聽要嘛 ?!  噢噢噢 ---  好開心 XD  

 
   
        開心死了拉 XD
        還一直叫他們喇舌 --- 
        可是都不喇 ˊˋ
        (因為他們不是男女朋友嘛)
 
   
 
   唱了六個多小時 ;
   好累噢 ---
   九點才回到家 , 
 
 
 
        今天很開心阿 
        跟他們出來很好玩呢:D 
        他們人都好到爆炸耶 !!
        希望還有下次啦  ----
 
 
  下次我一定要去成六福村 !!!!   (吶喊 ---) 
 
 
 
       

   
天才× 2007-04-08 22:20:47

为什麼我沒有錢櫃 ?

为什麼我沒有喇蛇(?)

六福村 拎我去辣

版主回應
 
   妳想太多摟 !
   乖  --- 
 
2007-04-13 17:5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