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21:05:18Love, *傻瓜雨 ))♥

楽ˇ ` 回內壢♥ ))

 
  昨天回內壢`
  去找我家芳小小他們 ! 
 
  先去中壢逛街 - 
  遇到將寶貝還有戀戀寶貝還有璇北鼻 !
  超酷的我們 ! 哈 XD   太爆笑拉 - 
  後來和芳小小還有岱岱 `  逛到我腳都酸了=     =! 
  累死我`  後來就說快點回內壢- 
  去麥當當阿 !  哈 XD
  第一次去那邊的麥當勞耶 -  誰叫我都沒機會 ?
  叫馬桶還有騷妞一起去 !  不然我好無聊ˊˋ
   
 
  吃完麥當當 -  說要去雅典 ?
  有夠熱的要嘛 ?   熱死我了 ˊˋ
   
 
  到了雅典
  噢噢噢-  看到我家北鼻 !
  超開心的要嘛 ?   他跟他寶貝很幸福在那邊呢 - 
  看到我都羨慕死了要嘛 ?
  還有看到我家姊妹小傑 !
   
  
  打一打 -  約了劉仔來 !
  聽說我電話打的時機很不對噢 ?
  幹 -  要不要這麼愛生氣阿 ?
  接的電話而已 !   叫叫叫 ,   叫屁阿 ?
  囉唆耶你 !   (噓`自己知道是誰就好) 乖 XD
  
  
  
  
  從雅典出來後 - 
  全部跑到新公園 !  黑黑黑 -
  後來芳小小就先回家拉 ˊˋ
  後來我們就跑去自強 - 
  耶耶耶`   看到我家惡魔在打球 !
  可是呢*  他沒買綠茶給我 !  記得下次要兩瓶噢 -
  乖 *   在那邊和惡魔聊好多 ˊˋ
  哀哀哀  ..  我們都一樣?   
  這叫有其主人必有其惡魔 ?  酷吧 !
 
  
  後來呢 - 
  大家就回家了  !
 
 
  今天很開心阿 !
  謝謝各位北鼻們 -  哈哈哈   XD
 
  
  在雅典的時候 -  
  打給寶貝問他在哪!  他說他七點才會回來 ˊˋ 
  昨天本來是去找寶貝的 !  可是他還沒回來 - 
   
   
  沒關西拉 !  
  因為還有很多寶貝陪我不是 ? 
  
   
  哈 XD 
         恩嘛ˇ !
 
 
 PIC:  我家芳小小 !
  
葉阿榕小朋友 2007-07-24 19:30:56

=&quot=
為什麼我都沒遇到
我家大寶貝..?
你說說看啊
T_______________T

肥肥 : : 2007-06-20 13:40:03

下次找你出去噢 (!)
我記得我們那天在雅典還沒聊完天
哈哈哈ˇ

一隻大笨豬* 2007-06-19 21:41:27

   寶貝雨
   我隨時等你回來呀
   想到你耳朵癢
        

      我愛妳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