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4:56:11Love, *傻瓜雨 ))♥

 ::, 幻想浪漫除夕夜````♥,′


 
  酷斃了
  今天上線
  寶貝糖就快快密我 
  我們在討論我們的
  (幻想浪漫除夕夜)

 
 
 
  酷斃了要嘛 ?
  偷偷告訴你們行程 
 
 
  
  
  先從中壢走到台北 
  在從台北走回中壢
  在去中壢開房間
  還要開總統級的吽
  超級酷的要嘛 ?
  
 
 
  寶貝糖說 
  要洗花瓣澡?
  酷斃了要嗎?




我還說
  要放煙火勒 
  叫服務生幫我放煙火
  我要放給我家寶貝糖
  酷斃了
 
 
 
  寶貝糖說 
  如果隔壁抗議怎麼辦? 
  我說
  我就會把他們踹飛 
 
 
 
 
  超酷的要嘛?
  哈XDD 
  笑翻了我們* 
 
 
  寶貝糖說 
  我愛小雨 小雨愛我 對我來說 蠢糖算什麼 - ˇ -!
  我就說
  我愛糖糖 糖糖愛我 對我來說 寶貝算什麼?
  


  寶貝糖說
  哇ˋ 寶貝雨 你把你的除夕夜 定給我 = ˇ = 
  你老公會不會吃醋到抓狂 = ˇ =
  我說
  才不會勒 
  我不會讓他動到你一根寒毛
  不然我也會把他踹飛
  (以上純屬開玩笑XDD)
  
 
 
  酷斃了
  我們的浪漫除夕夜
  精采吧 ?
 
 
 
  還有還有阿 
  寶貝糖說
  (他問ˇ 我們滿18惹麻 = ˇ =
  我就說
  沒看到ˋ 他我老婆阿 = ˋˋ =
  他累惹ˇ 你給我房間開快點 ˙ ˇ ˙)
  酷斃了好嗎?
  噢---  我寶貝糖超酷的
  我突然變他老婆了耶? 哈哈 XDD




 
 
  寶貝糖說 
  我們是超幸福戀人耶
  哈XDD 酷斃了要嘛 ? 
  HIGH翻了吧 ? ---
  哇哈哈 XD 
 
 
 
 
  笑翻我
  可愛的除夕夜
  我等著領紅包阿 ! 
 
 
  
  
  寶貝糖
  我要紅包耶 
  不要忘記
  我不要錢
  我要你阿! 
 
 
 

  阿哈哈 --- 
  我們幻想的浪漫除夕夜
  酷斃了 

  
 
 
 
  我們很幸福齁?
  不要太羨幕阿
  哇哈哈  > < 
 
 
 
 
  寶貝糖:)
  我也愛死你了吽
  不過耶 我怕你家老公把我打飛
  那我怎麼辦吽?
  嚇死我 >       < 
 

   
 
  愛你愛你--- 
  
 文章中的主角 ````` 2007-02-16 15:13:30

 
 麻哈哈 _ 整個很酷齁 > \<
 羨煞他人喏 >  <a

 噢ˋ 愛妳愛妳愛慘妳喏 > \\ < !

 我們是 超幸福戀人  ! *

 可愛的浪漫除夕夜 !
 以後要變成真的 ! 麻哈哈 ˍ*
 愛妳吽 !! 摁麻ˋ

版主回應
 ( 糖寶貝 )
 
    對嘛對嘛
    別人羨幕死了 
   
 
   我也愛死你了要嘛?
   阿哈哈 XDD 
   是的- 超幸福戀人 。
 
 
   一定會實現的
   我們的浪漫除夕
   噢- 酷斃
2007-02-16 16: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