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09:33:18Love, *傻瓜雨 ))♥

 ::, 親愛的罐頭````♥,′


 
  噢耶屎*
  今天是我家親愛的哥哥生日耶
  酷斃了-- 
 
 
  ha _))
  我親愛的哥哥
  別說我忘記
  我才沒有呢
  我怎麼可能會忘記?
  你說是否?
 
 
  我很用心記得你耶
  阿哈哈xDD 這是一定的
  是吧是吧?! 你很重要
  別說自己不重要
  好嘛好嘛 ?!
 
 
 
  我知道你的生日願望是什麼
  就是考上前三志願吧?!
  酷斃了*你好好加油吧
  我會好好支持你吽
  阿哈哈XD 你知道的
  你家妹妹很笨=     =!
  都不讀書的- 所以你要好好讀阿
  這樣我才可以問翻你
  酷斃吧 ?!
 
 
 
  有事情阿
  雖然我不能馬上關心你
  可是我們有即時通
  有電話阿 你說是否?
  阿哈哈 XDD 
 
 

  要開心
  你說好嘛 ?!
 
 
 
  聽說呢
  我欠你一份西提?!
  酷斃--- 等我有錢吧!!
  
  
  
  生日快樂吽* 
  恩嘛嘛!
  我愛你阿 !
 
 
   
  我親愛的罐頭哥哥 > \<
  
罐頭 2007-02-18 00:16:03

很感動要嘛 !!
沒有被遺棄耶 ^_______^
我可愛的西提 一定要補給我喔 xD
我們會一直很好的 對吧 ?

版主回應
  親愛的罐頭哥哥* 
 
    當然沒有被遺棄摟
    我哪敢忘記你阿!!
    你說是吧是吧阿?!
    好啦*等我有錢
    我一定補給你拉XDD 
    我們當然會一直很好
    不好我殺你* 哈哈XDD
2007-02-18 12: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