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8 11:42:45lucky

愛上首爾之星39

敏煥騎上他的寶貝重機,不管後方經紀人大哥怎麼叫!他騎向雅蕙姐家!他在路上一直想:
雅蕙姐!拜託你等等我!我就要到了!當他終於騎到可以看到雅蕙姐家時!就差那一步
雅蕙姐的車開走了!我和安莎在門口揮手,看著雅蕙姐的車說再見!突然一陣風
是敏煥騎過去!我和安莎互看了一眼,看著彼此的亂髮![[噗滋!!]]笑了出來!
敏煥就在後面追著雅蕙姐!雅蕙姐開車根本沒注意!這時敏煥騎到雅蕙姐的車窗旁
他一直叫[雅蕙姐!雅蕙姐!]或許是外面的風聲加上車裡的音樂!雅蕙姐根本沒聽到
這時敏煥直接加速,騎到車子的前面幾公尺遠的地方!一個甩尾煞車!
停在雅蕙姐的車子前!雅蕙姐看到了!趕快緊急煞車!敏煥就這樣和車子只差幾公分!
雅蕙姐不敢相信的看著前面這個帶著全罩式安全帽的年輕人!他沒注意到是敏煥
她心想:現在的年輕人都是這樣不要命的嗎?接著敏煥走向車子駕駛座旁!
雅蕙姐拉下車窗!當她準備要罵人[現在是怎樣!這樣很好玩嗎?......耶?敏煥?]
敏煥脫下了安全帽!他停在車窗邊,雅蕙姐愣在那看著她!這時敏煥將頭伸進車子裡
主動吻了雅蕙姐!他們就這樣將壓抑的感情一次放在這次的吻!雅蕙姐將頭往後縮!
她看著敏煥說[你為甚麼在這?]敏煥將頭伸出窗外,開鎖打開了車門!將雅蕙姐拉下車!
一把抱住雅蕙姐說[我不要妳離開!留在我的身邊!]]雅蕙姐驚訝的笑著!她才發現
她等這句話很久了!其實敏煥早在不知不覺中搬進她的心了!只是她沒發現!雅蕙姐點點頭
他微笑著說[我願意!我願意留在你身旁!]這個微笑充滿了幸福!
---------------------------------------------------------------------------------------
這時我和安莎已回到書店工作了,書店格外的安靜和沉寂!突然我的手機響了,
我看了看,是雅蕙姐的簡訊,奇怪?雅蕙姐這個時候已經上飛機了阿?我仔細的看了看簡訊內容
*******************
羽香!我不去進修了!
因為我已經找到屬於我的一切了
我的一切在韓國!
我....和敏煥在一起了! 姐
*******************
我瞪大著眼睛看著簡訊,接著我開始笑,姐還真的是隱藏太好了!我完全不知道她喜歡敏煥!
這時安莎看著我一直笑,他在想:羽香在發甚麼神經阿?她走來我的身邊,我激動的抓住安莎的肩膀說
[雅蕙姐不走了!姐他不走了!]安莎聽到後,兩個女孩在書店裡又叫又跳的!這時書店的客人,
全部往我們這邊看,同時說[[噓!!]]我們倆才安靜下來,但是笑容從頭到尾都沒有消失在我們臉上!
一下班!我們倆就往雅蕙姐家衝去,一進門,大家席地而坐為著一張桌子,雅蕙姐和敏煥牽手坐在一起,
而其他四寶早就到了!洪基看到我們說[你們怎麼那麼慢!再等你們耶!]我和安莎趕快進去坐下
安莎坐鐘訓旁邊!鍾訓摟著安莎的肩,而我坐在洪基和在真的中間,這時我看了安莎一眼,
突然想到一件事,我就跟隔著桌子,跟雅蕙姐說[雅蕙姐!為了慶祝你回來!我要跟你說一個安莎的秘密!]
安莎突然愣住,他跑過來摀住我的嘴說[黃羽香!你別亂說!]他跑過來時,洪基往後一看說[喔!~]
這時在真也往後看說[喔!草莓耶!有三個!]安莎趕快將雙手遮住她的脖子!我看著安莎說
[我可甚麼都沒說喔!]這時洪基走向鐘訓說[你的進度很快嗎!我都沒這麼快了!]全部的人都笑了笑
看著他們兩個!這時安莎的手機響了!她看了看,是一封簡訊!接著她興奮大叫對我說
[羽香!他要回來了!要從美國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