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10:46:15lucky

愛上首爾之星40

[羽香!他要回來了!要從美國回來了!]我看著安莎,抓住她的肩說[是哥嗎?]
安莎興奮的一直點頭,其他人帶著疑問一直看著我們!這時我安莎將我拉出去,在門外
我開心的問安莎說[什麼時候來?]安莎開心的說[明天或今晚!這是在搭飛機前傳的,
應該是明天吧!]這時我突然想到了!我問安莎[可是我們不是搬家了嗎?他要怎麼找我們?]
安莎想了一下說[對齁!不然我明天再叫他直接到店裡就好了!]突然承炫開門說
[安莎!羽香!你們快進來吧!他們都等不耐煩了!]安莎說[喔!我們馬上進去]接著
我們就走了進去!這時鐘訓有點不開心吃醋的說[誰回來這麼開心?]安莎想了一下說
[是個很重要的人!他關悉到我們可不可以繼續在一起?]鐘訓?到後瞪大著眼睛看著安莎說
[誰阿?到底是誰?]這時洪基拉拉我的手問[到底是誰阿?]安莎看看洪基說[洪基哥要小心一點喔!
那個人對羽香超好的!]安莎一說完,換洪基瞪大著眼睛看我!洪基往我這越靠越近我就一直往右邊靠!
突然有人一把從右邊將我抱住!一隻手出現在洪基哥臉上將他擋住!對了!我忘了我的旁邊坐了在真哥!
其他人看到這個景象都笑了!我看轉頭看一下在真哥!他對我笑了一下!這時洪基扒開臉上的手!
看見在真抱著我!一把將我拉向他!將我抱著!他生氣的說[李在真!我是長輩耶!竟然敢這樣對我!
你不知道黃羽香是有夫之婦嗎!我這張臉可是很重要的!]這時我的心裡想:有夫之婦?!!
怎麼有瞬間變大媽的感覺阿?在真哥接著說[你也才大我一歲!男未婚女未嫁!怎麼可以算是有夫之婦!]
突然鐘訓很鎮定冒出一句[沒有你!我就是這個團最帥的!]聽到這句全場的人都笑了!
在這番熱鬧的聚會後!我們各自回到自己的家.............
---------------------------------------------------------------------------------------
晚上當我要睡時![[鈴!!]]手機突然響了!心想:這麼晚了!會有誰打給我??看了看螢幕顯示!
是在真哥!我接起電話[喂!在真哥!有事嗎?]在真哥[沒事阿!你下來一下!到後面小庭院吧!]
我說[喔!我知道了!]說完!我走下樓到小庭院!看見在真哥已經在那了!他靠著欄杆
我走過去到她的旁邊!他看著天空說[天空的星星好耀眼喔!]我抬起頭說[恩!今天的星星好多!]
在真哥看了我一眼!又抬頭繼續說[星星總是默默的守護在月亮身旁,看著他,欣賞著她的美!]
在真哥接著低下頭看著我說[我想要像星星一樣!待在我的月亮旁就好了!我!努力過了!我可以放手了!]
我轉頭看著在真哥!他對我笑了一下說[那你找到屬於你的星星了嗎?]我對他微笑著,
說[恩!他一直在我的心裡!謝謝妳!在真哥!]我發現!今晚的星星特別耀眼!月亮彷彿在微笑!......
---------------------------------------------------------------------------------------
早上!我正在刷牙時!突然[[阿!!!]]我整個人嚇到!我以為有變態!我就趕快漱口跑下去!
當我到樓下時!五寶們剛好從後門衝進來!看到他們我趕快轉過去!洪基說[幹麻不看我們!]
我比向敏煥說[他只穿...內褲!]說完!洪基擋在敏換前面!我轉過頭去看他們!忍不住笑了出來!這真的不能怪我!
洪基穿一件黑色背心!綠色點點睡褲!瀏海整個夾起來!
鐘訓穿白色背心!粉紅睡褲!頭髮整個很亂!
在真穿黑T!粉藍睡褲!一頭亂髮!瀏海翹起來
承炫穿一件黑色背心!白色縮口七分褲!頭上用瀏海綁一戳!
敏煥穿黃T!四角內褲!頭髮也是很亂!------全部五個人都穿拖鞋
五寶看看彼此!很不好意思的抓抓頭髮!這時鐘訓說[安莎咧?]對齁!尖叫聲!我衝到門口
門剛好打開!安莎一看到我們!突然開始大笑!後面有一個男生!我開心的摀著嘴!我衝到門口說
[安玄哥!你真的回來了!]安玄哥彎下腰輕輕的抱著我說[對阿!我回來了!]洪基這時不高興了!
安玄哥起身說[安莎!你跟男生住!]這時安莎停止大笑,擦擦眼淚!走到安玄哥的身邊挽著他手說
[哪有!他們是鄰居!]現在換鐘訓不高興了!這時鐘訓哥說[他是誰阿!]這時安莎走到鐘訓身旁說
[他就是我昨天說的那個人阿!很重要的那個人!]洪基哥一聽到這句話!他馬上走到我的身旁,勾著我的脖子
原來他還在在意昨晚安莎說的話(愛吃醋)!安玄哥看一眼洪基,就走到鐘訓面前說[你是誰!]
鐘訓不甘示弱的牽起安莎的手說[我是她男朋友!你又是誰!][[滋!!]]一道電流正在發生在安莎面前!
安莎小聲的叫[鍾訓阿!]鐘訓哥說[不要吵!]這時安莎受不了說[他是我哥!]鐘訓哥說[哼!他是....]
接著他驚訝的看著安莎說[哥哥!親生哥哥!]安莎點點頭!鐘訓想:完了!我剛剛很不禮貌!
這時安玄哥伸出手說[你好!我是安莎的哥哥!尹安玄!剛從美國回來!鐘訓尷尬的跟安玄哥握握手!
這時承炫大叫[阿!快遲到了!]他們紛紛看了牆上的鐘!向安玄哥點頭就往後門走去!而鐘訓是90度鞠躬阿!
我和安莎整理好後!就跟安玄哥說[你先去處理住處的事吧!晚哩點下班再來吧!]說完我和安莎也匆匆的出門
到了書店!差一點就遲到了!到了中午!我和安莎想說等下應該沒人了吧!想要出去吃飯
這時卻有人來了!是五寶們!他們提著午餐來找我們!洪基提起午餐說[吃飯啦!]我和安莎走過去關店門!
我們找地方坐下!這時洪基說[我不喜歡那個安甚麼的!]我矯正他說[是安玄哥!]這時承炫說[這麼有酸酸的味道?]
洪基哥看了一眼承炫說[東西過期就別吃了!給我!]承炫忙著辯解說[沒有沒有!沒過期!]說完就開始扒著午餐
我看看周圍說[雅蕙姐呢?怎麼沒看到她!]這時在真說[你沒看到今早的報紙嗎?他們接吻的畫面被拍了!
今天也是因為在這附近拍照才過來的,不然是根本不能過來!雅蕙姐也不會和我們一起工作了!]
我看看敏煥!她低著頭一直吃飯!突然我聽到有人叫我[我的親愛的!我的羽香!]是女生的聲音!
不可能是洪基阿!我往門口看!我開心的往門口衝
抱住她說[我的萱敏老公!你怎麼在這!]這時洪基又生氣了(醋桶打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