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 17:43:42lucky

愛上首爾之星10

接下來,FT便開始忙工作了,直到有一天,準備要出門時,遇到房東太太
接著他跟我說[阿!我正要跟你們說個消息,我要把房子收回來啦!]
我驚訝的瞪大眼睛說[為什麼?]這時房東太太說[因為我要搬到美國跟我兒子住,對不起喔!]
我走在去書店的路上,在想著要如何跟安莎說這件事,但我總覺得
好像有人一直跟在我的後面,我加快腳步,走到書店,
當我走到書店時,我喘了一口氣,安莎一看到我,就問我[你怎麼了?]
我看到安莎!便又想到房東太太所說的話,但這種事也不能瞞,所以我一五一十的說
[房東太太要把房子收回去],安莎一聽到這個消息,也瞪大了眼睛的說
[蛤~房子都租那麼久了!有感情阿!]這時,有人將門給推開了說
[黃羽香,你幹麻走那麼快?]是洪基,因為已經快一個月沒見到他了,
我將他拉到門口旁外面看不進來的書櫃那,我抱住了他,
這是我第一次那麼想念一個人,想到我這些日子來,
都是靠網路上看他的照片,透過手機聽他的聲音, 反而差點忘了他是我男朋友
但現在,是李洪基本人站在我面前,沒有比這個更真實的感覺了
他好像也知道我的心聲,緊緊的抱住我,我鬆開了手,他卸下他的帽子和眼鏡
我說[你怎麼有時間來?]這時,從外頭又走進了兩個男子,是在真哥和鐘訓哥
相同了,安莎說了一聲[鐘訓!!]也抱了上去,在真哥看著我們笑了一下,
我走過去,將門簾拉下,接著在真哥說[因為我們工作在昨天提早作完,所以今天放假]
接著又走進了兩個人,當然就是承炫哥和敏煥哥,他們一進來就說
[阿~我們沒看到親熱戲]接著他們倆演了起來,承炫勾著敏煥,靠在他的肩膀說
[敏煥!我好想你我!!]接著全部的人都笑了出來,,接著洪基就問[你們最近過的如呵?]
接著我和安莎就想到房子的事,安莎說[最近我們要重新找房子了!]
接著在真問[為什麼?不是住的好好的嗎?]我說[因為房東太太要出國跟他的兒女住!]
這時敏煥的提議嚇壞了我們所有人!他這時說[來我們的宿舍住吧!]
我們全部的人都看著敏煥,這時洪基說[不….不好吧!]我和安莎尷尬的互看一眼
過三分鐘!承炫終於懂敏煥的意思!承炫恍然大悟的說
[喔~你是說我們宿舍後面的小套房!]大家才鬆了一口氣,這時在真說
[可是,好像也才差幾步路而已耶?]鐘訓點點頭說[我算過,十步,因為中間只隔一個小院子]
洪基這時說[可是沒有半個記者知道那間小套房阿!]當我還在考慮的時候
這時安莎一口氣答應的說[好阿!]我看著他[蛤!]安莎這時不好意思的小聲說
[因為下一次等他們有空,不知道又要過多久這樣的日子]
當天,他們幫我們搬一些小東西而已,當我們一到那間小套房,
我才發現我的房間竟然是……

上一篇:愛上首爾之星9

下一篇:愛上首爾之星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