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0 17:50:40lucky

愛上首爾之星9

接著他牽起我的手繼續走在大街上,此時的我感到無比的安全感 [謝謝你]我低著頭說,接著洪基看著我說[謝什麼!我說的都是實話,走!我們去拍大頭貼] 我們倆一起走進拍貼機,當拍到最後一張,他又親了我,我看著他說[你怎麼最近一直偷親我] 他反駁說[哪有!是在你知我知的情況下阿!你不喜歡肢體接觸喔?]我…洪基也真是的女孩子這樣說很害羞耶!但我還是說了[我..情侶常常肢體接觸是好事阿!]我說完,他牽起我的手, 我們依舊一起走在大街上,我突然問他[如果剛剛那兩個女生說出去怎麼辦?] 洪基就說[只要你待在我身邊,一切就會沒事!]聽到他這番話,真的好溫暖喔! 我們逛到快天黑才準備要回家!我們倆走上了車,他送我回家,在車上,我突然問他 [洪基哥!你到底喜歡我哪裡?]我還是很介意剛剛那兩個女生說的話,我看著他,洪基看了我一眼說 [我..我也不知道,你也不是我的型,可能是因為你的直率和笑容吧!很可愛]聽他說完,我低頭偷笑到了我家,我走出車門時,洪基也下車了,當我要進去時,他拉住我的手,突然說[抱一下] 就將我拉入懷中,接著他說[你不是說情侶要常常肢體接觸嗎?]這深深的ㄧ抱,我的頭就靠在他的胸口我聽見他心跳的聲音,好溫暖喔!他在我的額頭親一下,當我走進去,才發現安莎也不在家這時的安莎,是在跟鐘訓約會,他們倆漫步在海邊,讓海風吹著他們,他們手牽著手鐘訓說[晚上出來,比較不容易被人認出來]而安莎說[晚上的海風好舒服]安莎伸了個懶腰這時鐘訓開始搔起安莎的癢,安莎也不甘示弱的攻擊回去,他們倆就在沙灘追逐著這時安莎突然提議[我們來放煙火吧!]他們就買了煙女棒,在海邊玩了起來跑了一段時間,他們倆都累了,坐在沙灘上休息,這時鐘訓躺在安莎的腿上,看著她安莎害羞的不知眼睛該放哪裡,說[幹麻一直看著我]鐘訓說[我再看我女朋友阿!]接著鐘訓看向海說 [我們一起等署光吧!]就這樣,他們就在海邊,迎接屬於他們的第一到曙光接下來,FT便開始忙工作了,直到有一天.............

上一篇:愛上首爾之星8

下一篇:愛上首爾之星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