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20:54:14兔子

疑惑

今天,我的行程到了北屯區兒童館的兒童遊戲室。上了為期三個小時,名為『跨界藝術工作坊』的課程。

最大的收穫並不是課程本身,而是
1、看到阿獨仔對自己身體運用的活潑和情緒開放的程度。
2、臨走前承辦此次活動老師對我作品的分析。

先來說說2吧!

她說我是個很『膽小』的人,又說,我需要『堅持』!堅持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點!

我很疑惑,我曾經是那樣膽大的傢伙!曾幾何時,我成了個膽小鬼?或者,是因為前一段日子的膽大造成了現階段日子的膽小?再者,一個人的基調與平常遇到不同事情的反應不一時,到底要怎麼判斷?
就好像我星期四晚上去看醫生看到一個不曉得是心理還是頭腦有問題的患者,總是不停的對別人說話,別人只要有回應她就更開心的講個不停。我在一旁觀察她,想著:到底她是心因性?或是生理因素造成此現象?

這些,要怎麼分辨呢?

阿獨仔對自己身體的自在、看得起和運用身體的活潑程度,相較於我們(只說台灣人就好),是不是有整個社會文化背景的差異呢?又,正中間的比例是如何拿捏?

哎呀呀!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