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1:54:50╮yiying *

不爭氣的眼淚

今天改完英文考卷,我一直等不到我的考卷,
最後傳回來了,老師從我旁邊走過去,看了我的考卷一眼



老師走了我才發現分數欄打的不是分數...
『靠人不如靠自己』
分數欄上是寫這些字...
而分數則打在分數欄旁邊...


難怪老師要看我的考卷...
老師大概看到這些字了吧!




剛開始看到,我真的沒什麼感覺...
可是,老師在上課我一直想著這7個字...
我看完這7個字的感想是 → 感覺真差...



一直想,上課還被老師點名...
中午吃飯,我也不想笑了!
因為,我發現笑、講話對我來說都好累...



吃完飯蹲在後面用回收,
越想越覺得難過,感覺真的很不好...
趴趴問我:是不是還在生氣?
我竟然就哭了...



我一直認為自己很堅強,不要在學校落一滴淚..
可是今天的淚水,竟然止不住...



是,我是靠別人,那又怎樣?
就算我是靠自己的,你還不是一樣說『抄來的』
我沒靠自己時你說我抄、我靠自己時你也說我抄...



到底我要怎麼做你才會說我沒抄?
我都沒有說你,為什麼你要這樣說?
或許你是為我好吧...


但是,這樣的感覺真的、真的很差!
差透了!
一張上面寫了『靠人不如靠自己』的考卷,經過多少人的手?
每個拿到的人都看...




放學回家在門口等媽媽時,我竟然又哭了!
今天,我好脆弱....
竟然為了這種事哭...




3Q 豆子、趴趴、嘉慧、阿草、多啦、巧軒、小姍姍....

謝謝大家安慰我,謝謝!

【如果我忘記打的,請見諒囉!還是一樣謝謝你們!】



上一篇:17歲生日

下一篇:壓力...都滾吧

嘉慧 2006-09-16 19:40:15

就是說ㄅ...
她一點都不懂得同理心
她懂ㄉ話就不會寫出那樣ㄉ字眼
豆說ㄉ對
她沒有權力影響你..
所以你要開心一點唷!~
我ㄍㄚ草..會支持你ㄉ..
就算是要繞人..
我也是第一ㄍ幫你^^~
靠我就夠ㄌ..
其他人就給我撐場面..
讓他知道我ㄇㄉ厲害
我ㄇ不是那ㄇ好欺負ㄉ

2006-09-16 19:07:58

嗯嗯~
朋友會做到這樣
還蠻ˊ可笑的!
只不過是多背了幾個英文單字就在那裡囂張
唉...被這種人氣到掉眼淚很不值得的!
他,,沒有權力影響到你的情緒~
星期一我要看到一個充滿活力的妳唷^^

*阿玫* 2006-09-16 13:54:50

不要想太多囉!!

她說ㄉ就不要理她…

就不相信她全是靠自己ㄉ= =?

今天如果是她考卷上寫這樣ㄉ字,看她會有何感

想?

開心一點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