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17:30:14Crystal.

雨天

莫名其妙的來到這月一號

一大早起來發現下起雨

出門感到的不是一般的絲毫凉意




超級冷

把棉襖穿在身上

是冬天快来了還是在下雨的緣故



我愛下雨

但是要上早班很是麻煩

要早起要吹冷風

還有下雨還要開車更困難




心情 平靜了點

最近 心情有點小起伏

問我為何

我也不知道

或許又到了煩悶期吧



常陷入思考的狀態

想一些沒明白卻又想可以用言語來表達的情感

開始相信很多感覺都是一段一段的

很自然地想起everyday 和every day的區別



人也可以一時一時

那種不安定感

那般善變

一直嚮往那些美好的

但得到太多便開始覺得不真實



所以
我都開始懷疑是喜歡與否

或許這些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嚴重跑題>



好吧

今天發工資

也該鼓勵一下吧

在只允許買倆條褲子

或是

一個月的早餐

相比

我還是選擇前者吧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