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15:01:23小猴

發呆的時間變長了

本來就很愛發呆 現在更愛發呆

本來能呆一整個下午 現在坐著就呆一整天 (((廢寢忘食阿

說真的最近真的很累 但是 安靜下來還是有點失控的胡思亂想吧

最近 常常自言自語 自己跟自己說話沒甚麼不好的

只是不要在大街上這樣做就是了((((會被當神經病阿...(((當然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

我突然想到那時候小組分享的時候 儀方問我們想回到過去的甚麼時候

我想了一下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該回到甚麼時候

也許我對這世界本來就沒甚麼負擔 現在死了我也不覺得有甚麼特別的遺憾



有時候我會想 這世界有太多的無奈 跟 無能為力

有時候靜下來想會覺得自己很好笑 有些事似乎不需要看得太重要

但在事情當中的時候 卻重要到可以讓我們武裝起來去傷害別人

去保護自己 看似無意義 但在當時卻很有意義

"有些事 發生時看得很重 但是 過了不知道多久 就不覺得那麼重要...

...甚至忘記當初到底發生什麼" 最近這句話一直在我心裡



也許我的心不定吧 也許我知道 方向在哪 但是因為所經歷的環境變動

讓我並不想被什麼人 什麼事 給"定下來"

不安定吧?! 連心都不會安定

因為這樣 傷害過很多人 是阿~!很多人....((((造孽阿...

我不一直不知道 到底在這當中我要追求怎樣的認同 或想實現怎樣的自我價值

不過不管怎樣 我不曾 也不會後悔什麼

也許這樣講太狠了吧 都傷人了還這樣講 .........

只是 真的 不後悔什麼

因為 這就是我走出來的路 後悔又怎樣 時間不會重來.........


上一篇:交代一下

下一篇:0902 原來我有潔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