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15:02:52小猴

0902 原來我有潔癖?!!

(XDD 自己畫的 很奇怪就是了 重點不是奇不奇怪 重點:猴子很可愛!! XD)

今天 居然眼睛睜開已經11點半了 0.0

而且還是被吵醒的 = =""" ((((不然誰知道會睡到什麼時候呢 (攤手)

班又變成下午兩點阿 上到晚上11點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累阿!!




而且我今天一進店裡面就開始大叫:什麼鬼阿.....





因為辦公室超級亂的

偏偏我要下班前一定是先把貨裡好 把裡面全部掃過 拖過 全部檢查過

才回家~

通常 我要是4點下班 我會5點多才走 8點下班 最扯的是弄到快10點半才走

我就說嘛 店長請我一個等於請了兩個嘛 (((瞧!這猴~尾巴都翹起來了!!



其實重點不是我到底做了什麼

而是 每次我整理好的辦公室 都~蠻空曠的

但是.........但是..........

每次只要我隔天上班 辦公室又整個像被轟炸過一樣(((廢墟阿....

偏偏 我的歐巴桑症狀越來越明顯了

我就會開始狂罵

"馬的!我每次清完 隔天來就變這鳥樣 我清個屁阿 東西用完不會放好"

"東西吃完飲料喝完不會拿去丟嗎 莫名其妙 亂七八糟@#%^#%&....."

罵完後我又開始默默的清了 (?)

唉! 我真的有嚴重潔癖



每天都在清東清西 就算了 (((真的 就算了!!!

但是~ 我們親愛的店長 不時又給我訂了一堆貨進來

標準是50箱飲料啦 可能加上8箱泡麵 5箱餅乾之類的....

偏偏我剛好休假都是排在大進 所以我隔天來 加上我休假日的貨

大概 整個辦公室都快被貨.雜物.垃圾 跟一些硬體設備給淹沒了吧

有時候 貨都進不去還要堆在賣場 我到店看到賣場有堆貨

我就大概可以預知到 裡面有多壯觀 一打開辦公室的門

勉強擠出來的小走道 讓我很無言的把貨恢復到跟我要下班的樣子

大概都要2.3小時了吧 還要關在W.I裡面2個多小時

我越來越不怕冷了呢!!! (((這不是得意 這是無奈....

還好 "好心的店長"不是每天都讓進貨都到50以上 ((禮拜天也不進貨啦

((((他要是敢 我哪天受不了 我會掐死他 (((我是認真的XDD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我看到很亂的地方 就會很受不了 受不了阿><"

小胖小千甚至店長 沒隨手關燈 關水 關W.I的門 都會被我碎碎念阿

極度潔癖 再加上碎碎念 我...........越來越有歐巴桑的樣子了



唉!!美國有個歐巴馬 有甚麼了不起 台灣也有個"歐巴猴"

XDDDDDDDDDD



完美主義作祟吧 =ˇ= 可是我不是處女座的阿

我是天蠍座的 (((為什麼大家聽到我是天蠍座都要倒退三步

(((天蠍座有這麼恐怖嗎>? 我覺得我聽和藹可親(?)的阿((好!~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明天放假

但是我要先去繳學費 然後要回家掃地拖地 洗衣服 然後

開始讀中階 我想一次就過吧 還要考第二次 我覺得很糗 也很麻煩

我這一期修崇拜學與崇拜帶領 本來還要修新約概論

但是....沒錢了T.T" 因為窮 今天晚上吃泡麵

更囧的是 還被店長看到 被唸了....= ="

店長阿....薪水多一點 我也不用如此了阿...你說是不是阿 (被巴)

討價還價?!!!!



沒辦法 我是歐巴猴...... XDDD

(((不是我在說 "歐巴猴"很難唸 又很難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