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00:59:31任性大王

沒人 整郭沒人






吼 搞什ㄇ 跨年耶 都沒人





好落寞唷ˊˋ


整郭有無聊到呀


是怎ㄇ回是呀


中文 跟高中同學過


猴子 也跟高中同學過

媽咪 那揪不用講辣 為愛南飛的戀愛人


柔柔 很好嘛 跟男友 ㄔ烤肉

豆豆 也是跟男友辣 不過有門禁 = =

彤 也不知道到底約不約

鈞 想約 找不到人

宇伶 跟家人

莎寶貝 也是家人

朱 繽語

靠怎ㄇ回是呀


是怎樣




不是怪你ㄇ辣

是覺抖 也太誇張惹吧 大家是不約而同都說好惹ㄇ

揪是沒有人要跟邦邦過


,.................



我會哭唷


我真抖會哭唷.........


我要哭囉 眼淚已經快要擠滿囉> <








好辣




算辣




我一郭人 很寂寞很寂寞很寂寞抖走在冷冷抖街上好辣



還是 很無聊很無聊的根一郭小學生在電視機前度過好惹


討厭討厭 非常討厭


ˊˋ







算啦









我只是 想要找人大家一起 再倒數完後 一起做郭瘋狂抖蠢事 揪這樣而已



降 很奢侈ㄇ..........
















上一篇:想飛

下一篇:幸福 原來這ㄇ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