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20:57:06任性大王

想飛




每郭人

心中

一定抖有一些


不為人知抖包袱


一定有很多說不出苦澀


但是

要藏抖好並不容易

最氣抖

是最應該了解的人卻不了解

是我藏抖太好 還是塔太忽略

我不懂

真抖不懂

時間

開始讓我麻痺

習慣你抖忽略 習慣把所有是抖藏在心理

這些細微

卻是連個外人 抖看抖透徹

我的日記

滿滿抖 都是Dark

塔是一郭秘密

天大抖秘密

藏惹多少

我說不口抖言語

這ㄇ久抖日子

ㄖ紀

也抖寫滿換册

特別 It’s all in my heart .








我在人生抖路口

徘徊猶豫而不知挑哪一條路走

想要 像跚文一樣

把所有的dark跚掉


多想


不顧一切

豪僕後悔

去做我自己


剷除一切阻礙

我只想

用我自己的方式

過我自己的生活


即便


這會使我抖人生轉惹一郭大灣

我也 決不掉淚






下一篇:沒人 整郭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