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18:36:35任性大王

幸福 原來這ㄇ短



平靜 是幸福的基本款


但就是 會有人 侵入妳安靜的世界 破壞妳的美夢



在我安逸的躺在SOFA 上看電視時



妹妹通知我 一及紅色警戒


無奈 只好立刻進入戒嚴


諷刺的是

就再前一晚

我ㄇ一度以為 幸福不遠


就像二次大戰前 德國先降低姿態 獲取同情

讓世界大眾以為永遠和平的假象的道理是一樣的



或許 早該麻痺吧 但.....


無助的時候我才知道 原來我不是自己以為的那ㄇ堅強


兒時的理所當然和 無奈 現在 到變成惹遙不可及的期待


為什ㄇ要把情緒轉移在無辜的人身上


為什ㄇ基本的人權也要由他人判決


為什ㄇ信賴是靠失去隱私


為什ㄇ永遠無法逃脫疲勞轟炸的陰霾


為什ㄇ只是活著 卻不敢向前


為什ㄇ永遠堅持的只有固執



妳不懂我的退縮 我不懂妳的怒吼

妳不懂我的茫目 我不懂妳的自我

妳不懂我的憂愁 我不懂妳的低落

妳不懂我的改變 我不懂妳的善變





很多不懂 很多難過

沒有人 願意坦露真正的自己

沒有人 做得到體諒和互信


因為自尊很珍貴 因為傲氣不可滅


我ㄇ只是不段的傷害著對方


是否 成人的世界總有殘缺


空虛和年齡 失去和自由 成正比



到底 誰造就了誰的改變





在尚未世界和平前 我ㄇ都只是心靈受傷的野獸



躲在沒人的黑暗 難過





PIC 取自視絕探照登......

上一篇:沒人 整郭沒人

下一篇:SECRET

2007-02-05 23:29:00

哈哈哈哈 感謝你呀^^

╭☆Sakura 2007-02-05 11:07:10

如果你這篇沒有注音文+錯字

我給你100分外加推薦好文!!!!!!!!
(果真黯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