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02:42:20﹋ 小白× ←

老闆的惡勢力ˊˋ||

我對開車還不太熟= =

今天老闆叫我快一點去考駕照

我在想.....  沒錢的時候

老闆就說: 沒有錢沒關西 老闆有錢

我聽到以為他要幫我出錢說

害我高興一下   ㄆㄆ

結果他接著說我可以先借你

你可以慢慢環...

哈哈哈

今年一直遇到好人   讚辣

後來我ㄇ到老闆的朋友那喝一下酒

其實質只有老班跟她朋友喝

因為我不喝酒

回家的路上....

老闆跟我說至少要考到高中畢業

出來上班才不會被不起

至少高中畢業

老闆又很帥的說了一次 :沒有錢老闆有錢

我幫你出一半的學費

我覺得叫我去讀書我會去辣

只是叫我欠別人人情我不喜歡說

所以因該不會跟老闆拿錢ㄅ

靠自己ㄅ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