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13:06:090o~女僕王~o0

後悔阿!!我的電腦~~

先讓我罵一下自己!!

他X的   X的  跛點喔(客家話)

我手賤嗎??

--------------------------------------------------------------------

好~~~~結束了

我........的電腦重灌了

因為中毒了!!   原因大家應該略有所聞

你相信神嗎??

之前才剛說要禁慾

但是過了兩個禮拜

媽的!!!手癢~~~~

按2下   邪惡的綠色球球   (這該死的程式)

尋找一些..........怪怪的影片

都下載好了喔!!!

正當我準備複製時候

電腦就   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心想:(玩蛋了............中毒了!!)

試了好幾次   連開機都沒辦法.........

咍.........只好拿去重灌了

--------------------------------------------------------------------------------

會不會太神啦??

之前下載好幾次都沒事ㄟ.............>///<

當說出要禁慾

就馬上中毒了

這讓我聯想到

JAMES的媽媽  是不是提早來(監督)我阿

好恐怖喔!!

我錯了!!真的錯了!!

------------------------------------------------------------------------------------

其實自傳那些消失都不要緊

因為在打   就有了!!

但是重要的是

一些照片阿   (不是A的啦!!我改過自新了)

一些19班的照片都不見了

超難過的啦!!!  (原住民喔!!還加的啦)

好啦!!除了19班之外

真的還有一些照片比所有照片還重要幾億倍   (誇張喔   你親親之殺喔)

所以這幾天我會拜託你們的幫忙

把一些照片傳給我!!

看在我可憐的份上!!

尤其是(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