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6 00:09:16夏沐嵐

面對面卻無語


我似乎只是安靜的沉默
看著妳的臉 記住這一刻
妳慢慢的靠近 卻是模糊
那是夢裡經過的一場夢境
美麗的讓人不介意真假
我似乎只是經過了妳的身邊
沒有相對的頻率調整著時差
面對面的我們卻無話可說
表情留著妳所有的喜怒哀樂
放任妳留下的記憶而離開
來不及給妳一個擁抱
來不及牽過妳的手
就這麼的輕輕說了聲保重
原來的我們真的毫無關係
而都只是這條路上的一個過客
我似乎在妳睡著的時候我卻醒著想妳
而我卻又在睡著時候想見見醒著的妳
這就是所謂的距離說著每一種心情
而愛妳的我面對面卻無言以對
只是我懂妳的太多 所以心軟的放過 錯過 

上一篇:想妳

下一篇: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