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6 23:22:04夏沐嵐

想妳


分開以後才知道有多想念
每天每夜想像的生活
有多久多久的迷失
沒有擁抱和嘴角的吻唇
才開始遺憾自己的軟弱
不見妳的影子和美麗
才開始責備自己的退讓
想妳 在說了分離以後
想妳 是否能回去原來的樣子
我送妳的紀念是每好還是難過
我送妳的回憶是快樂還是悲傷
不想要忘記任何關於妳的世界
不想假裝自己模糊的感情
分開以後才知道妳有多重要
妳的美 妳的好 妳的溫柔
妳的心 妳的情 妳的體貼
想妳 在妳經過的每一分每一秒
想妳 在妳留下的每一言每一語
我在我的世界裡想妳 在我的時空裡想妳
我愛的人 妳可知道我有多麼的想妳
 

上一篇:小心情

下一篇:面對面卻無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