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4 14:43:01夏沐嵐

魔鏡啊


有沒一個魔鏡可以告訴我
是否能讓一切恢復原來的模樣
是否能回到最初的自己
是否能找到最早以前的生活
魔鏡啊!魔鏡
是怎樣的開始造成現在的結果
是怎樣的一個結局成就了現在
是怎樣的心情才能轉變此時此刻
能讓我看清楚我還不知道的事嗎
能讓我明白更多未知的一切嗎
魔鏡啊!魔鏡
會不會有一天萬劫不復
會不會有一天一無所有
會不會一職是這樣的過日子
其實已經問了很多遍
唯獨只有你安靜的聆聽
魔鏡啊!魔鏡
是我不夠好 做得不夠嗎
還是原來一切簡單的事都變得複雜
又或是這就是一種宿命

魔鏡啊!魔鏡
最後你說了一切的現實
人生何處不艱難呢
 賴是胸中萬斛寬
世間最痛苦之事
 莫過於泯然於眾人 默默無聞
太過關注自己就成了萬惡之源
降低自負也才能提高自己的情商
老來或許都會健忘
 但卻不會忘卻那相思
魔鏡啊!魔鏡
最後你也說出了一切的實際
寧願因做自己而招人厭惡
 也不要為了迎合別人而偽裝自己
每一棵大樹的成長都需要陽光
 也包容風雨
該惜別過去了 珍惜著未來
如果事與願違
 那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不要執著 不要放棄了自己

上一篇:過境

下一篇:刀光劍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