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1 16:04:28夏沐嵐

過境


我以為這是場夢不會醒
但竟是如此清醒的迴盪
怎麼會有種被撕裂的痛
就像雁群南飛卻失散
獨留孤單的一隻翎雁
自許能過得更好更堅強
想飛行的那片天空如此遙遠
想走過的那些四季全是重傷
在也沒有美麗的翅膀能遮風避雨
在也沒有茂盛的羽翼自由地飛翔
只剩下稀疏的斷羽露出一寸寸的傷疤
最美的地方我已走過
最荒唐的禁地我也已然踏過
到頭來敵不過實際的敵人
讓一切的美夢破滅不再完整
也許怪自己過度迷戀每一個風景
也許怪自己過度在意每一個感覺
才會越走越遠離開了雁群
遠遠的落在那之後的悲傷
想起來有點可笑的是天真
想起來有點可悲的是那自以為可以留住的美
卻也在此時此刻想起一切都回不來了
我換不回失去的 留不住我想留下的
走著走著 只是一在地過境
一再的過境 留下最荒蕪的自己

上一篇:有人說

下一篇:魔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