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3 10:24:36夏沐嵐

心疼到無從表達


Dear.
  有很多的關心跟安慰,就算是想我也沒辦法做到或是給妳,前段時間說過感覺妳都在拒絕我對妳的好,妳說一直都有,但是也許妳自己沒感覺,可是我感覺最近比較明顯,但正如妳的原則,對感情的忠實,我可以理解,另外只是沒有欠不欠的問題,一是我向來如此對待自己喜歡的人,更別說想愛想追求的人,我也說了就算是朋友間也是這樣子的,那跟錢無關,是一種感覺,再說對妳也一直是心甘情願,也沒想過有沒有回報這種事,感覺就是要對妳好如此簡單而已。二是其實我上大夜班很少有吃早餐的習慣,當去買給妳吃時,因為到了早餐店,所以自己也就會去買來吃,要不然我也不會去早餐店了,這樣連我自己也都正常吃了,沒去買給妳就沒去了。= ="

  那天看到妳打的FB,心裡就莫名的擔心、緊張了,就發LINE給妳,結果知道妳身體不舒服,而且是那麼不舒服,真的很想能在妳身邊照顧妳,陪妳去看醫生,但事實上並不能,這我也知道,所以也只能這樣了,用言語表達關心跟擔心了,真的很心疼,這麼看妳的身體真的也不好,常常這痛那痛,怎麼好像比我還差了,真的需要有人好好照顧妳,妳也真的要好好注意保養身體了,還年輕都來的及呢!身體健康平安最重要。我也說了如果是我早把妳燉補燉的胖嘟嘟了。= ="...不過這也是不大可能的啦!一是妳怕胖,二是現在我也做不到。只是說不上來就會一直的掛在心裡很心疼,況且又繼續上班。

  昨晚又看妳打了LINE,其實領多薪水,不見得輕鬆,妳的辛苦、壓力都有,我能體會,可是這都不重要,我想說的是要讓自己放輕鬆點,不要亂想雜七雜八的,錢是要賺但是要賺得快樂、心情愉快才行唷!不要有太多負擔了,妳也自己愛悶、又會胡思亂想,工作上已經事多了,感情事又在那想,真是會把自己搞得很累呢!許多道理妳也知道,所以也不用說了,說多妳又要生氣囉!嘻嘻....但是還是得說一點,有時真的覺得妳還像小女孩,還沒長大,真的是這樣,不過那也是妳擁有的啦!事情都要面對,都要走過這一段旅行,放慢腳步,平靜自己的心情,順順的自然就會走的坦蕩、平實,也會比較順心、順利的。像妳之前說的多念點英文學點東西也挺好的呀!我看好一陣子沒看、沒學了吧!妳,總之加油唷!可以先計劃以後的事,雖然有時計畫趕不上變化,但先想想吧!慢慢的在去做、在去實現去累積吧!!

  最後是真心希望妳能過得好,過得開心快樂,身體健康平安的。我現在也只能做這些、說這些吧!很多很多都只能放心理,其實有幾個姊姊說要我一樣去追求妳啊!讓妳覺得是安心的,可是所有的實際狀況我自己也很了解,就只能這樣了。妳過得幸福就好囉!要照顧好自己,多保重身體呢!我會這樣陪妳、支持妳的。

  PS.打到一半妳又給我眼睛不知道幹嘛了= ="真是的。多小心一點唷!

上一篇:真的好想妳

下一篇:溫度差